close

檸檬、第四章《回憶》


一如往常,自從我們離婚後,我三不五時的吃著檸檬。

吃著吃著,總會想起他關心我的話,他關心我叫我不要吃檸檬。

現在沒有關心,卻只有寂寞,屋子冷冰冰的。就像突然少了什麼。

我走進我們曾經共同睡覺的房間,拿起矮櫃上的相框,那是我們兩人的合照。

相片中的人,笑的很快樂、很燦爛,而現在卻只剩下苦笑。



我又走到了餐桌旁,想起曾經我們兩個在餐桌上愉快的交談。

一起吃飯,互相為對方夾菜、一起吃點心,分享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而現在只剩下一個人,自己為自己夾菜、自己吃點心,自己聽自己今天所發生的事。

曾經很溫馨、很快樂,現在很空虛、很冷清。




我走到家裡的各個角落,回想著之前與他在哪裡、在做什麼。

還記得,他最愛吃我做的菜、特別是”紅燒魚”我也常常做給他吃。

盡量讓他快樂,他快樂我也很開心,但現在他怎樣也不重要了。

因為我們已經離婚了,現在應該是兩條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吧?



走到書房,發現了他的櫃子裡還有一個暗櫃,我下意識的把他打開。

裡面還有一些他沒帶走的信件、照片,我將信拆開來看,是紀懷瑾和那個女生的對話。

原來那個女生叫做"韓芮莎",上面的日期是2008/12/26,他們竟然早在一年前就認識了。

我居然都沒發覺......一年前,他就對我厭煩了啊!結婚不過也才三年。


看來,我在愛情這方面很失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