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第五章《釋懷》




已經過了一個月,日子過的非常快。


用了一個月在傷心、難過,現在就要用一個月來恢復心情。


其實......好像變得不那麼在意了,只希望他們幸福。


或許,我早已釋懷,只是不肯面對現實。然而,我也吃了一個月的檸檬。


看了醫生,醫生說再不停止吃檸檬,胃有可能會因此損壞。造成嚴重的後果。


習慣很難改呀~就如同我習慣紀懷瑾一樣,但他早已不是我的了。




釋懷,其實沒有那麼困難,愛他就要祝福他,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而我也不怪那個女生,畢竟是我自己沒能力挽留住他,又有什麼資格怪別人?


現在還是會想起他,但沒那麼傷心了,反正早晚還是要適應的。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只能這麼告訴自己,我也從來沒有要再次結婚的念頭。


結婚,體驗一次就夠了,而且又如何知道,不會重倒覆轍?


那不如不要再次冒險,現在求的只是幸福就好,並沒有太大的要求。


也可能,是我的心已經永遠交給他了,再也收不回來,即使他不愛我。


我很傻,但傻的值得、傻的有價值。


遇到他,就算只有三年的時間,我也一點都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