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第六章《巧遇》


今天我決定來犒賞一下自己,特別去了咖啡廳喝咖啡。


享受一下只有自己的下午時光。


我坐入位置,並跟服務生點了一杯”摩卡咖啡”。


便開始玩手機,順便看了一下外面的景觀。


「咦?」


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一直忘不了的身影。


那就是”紀懷瑾”,而且身旁還跟了一個大約20歲的女生。


看來那就是他的新歡-韓芮莎吧?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呀~


真的好巧啊......居然會在這裡遇到啊,看來他們是來約會的吧?


這時後,他似乎發現了我注目的眼光,他也往這個方向看過來。


我們四目相對,我立刻低頭假裝玩手機。


呼!差點被他發現,畢竟前妻跟現任女友見面,怪怪的吧。


我的摩卡咖啡也送來了,我小口小口的酌飲著,果然還是這個味道啊~


這間咖啡廳是我還在跟懷瑾交往時,他常常帶我來的,而我也常常點摩卡咖啡。


想一想已經過了五年了,我還是忘不了這個滋味呢。




當我結帳完準備走出店家時,一個高大的人影擋在我面前。


我抬頭一看,是紀懷瑾!


「你好。」他首先跟我打招呼。


「你好。你女朋友呢?」我微笑看著他。


他似乎有點錯愕,只見他緩緩的開口對我說。


「你......不恨我嗎?」他小心翼翼的問我。


「恨你?幹嘛要恨你?」我笑了笑。


「畢竟是我先劈腿的......」他尷尬的抓抓頭。


「不會啦!你幸福我就幸福啦!」我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真的?」


「對啊~快去找你的女朋友啦!掰掰。」向他揮了揮手,便轉身離開。


這算講開了吧?沒想到這種感覺滿好的。


愛情,本來就不能十全十美,反正我也已經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