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第七章《再度》


自從上次講開了之後,心情舒坦多了。


『愛他就不要綁住他』這句話一直是我愛人的規則。


但沒想到有一天,這句話也會害了我呀。


今天是禮拜六,我準備要去花店上班,這是離婚後我去找的工作。


我一直認為在花店上班很浪漫,而且剛好我也很喜歡花。


花的香味令人很舒服,花語我也背的一清二楚呢!




「鈴~」掛著門上的風鈴發出清脆的聲音。我往門的方向看過去。


「歡迎光臨!咦?」


是紀懷瑾,他來買花送給女朋友嗎?


「好久不見。」他向我微笑。


「真的,好久不見。」我也回給他了一個微笑。


上次在咖啡廳遇到,已經是一個半月的事了。


「來買花給女朋友啊?」我問他。


「是呀。」


「需要我介紹嗎?我對花可是瞭若指掌喔!」我吹噓的拍拍胸脯,用滑稽的語氣說著。


他被我逗笑了,並說:「好啊!」


「嗯......」我思考了一下,纖細的手指指向紅玫瑰。


「紅玫瑰的花語是”熱戀”,象徵愛情、熱情,為表達愛意的最佳選擇喔!」


「哇!你真的很了解呢。好,就買紅玫瑰。」說完,他便從口袋裡掏出錢來。


「那我幫你包漂亮一點啊~」


包完,交到他手上,他向我道謝便走出店裡。


2009/6/1以朋友的身分、第二次的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