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第八章《見面》


今天要去跟懷瑾的女朋友見面,他說要介紹給我認識。


我還滿想看看把懷瑾的心拿走的女孩,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們約在那家咖啡廳,充滿回憶的咖啡廳。




「哈囉!」我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了懷瑾以及韓芮莎。


「你好。」那個女孩微笑著對我打招呼。


老實說,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很好,人長的很漂亮。


烏黑的頭髮隨著微風飄揚、皮膚白皙、五官又很精緻。


看起來就是個很有氣質的女孩,重點是他看起來很有禮貌。


這是讓我最滿意的地方。我們走進了咖啡廳。懷瑾先去點餐,座位上只剩我和她。


「你好!你叫韓芮莎吧?我叫做藍紫甯。」我表現出友好的態度,因為我想跟她交朋友。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她有點驚訝,畢竟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抱歉!我是在你和懷瑾的通信裡發現的。」我跟她道歉,看別人的信是不太好。


「喔,沒關係!你好。」她依舊是以溫柔的語調在說話。


「我很抱歉,搶了你的老公。」她一臉歉意的說著。


聽到她這句話,我不禁笑了出來。


「沒關係啦!本來愛情就是如此,一切都是緣分。」我緩緩的說。


「緣分?」她似乎有點不解。


「對啊!緣分,上天註定我要和懷瑾離婚、你和懷瑾相遇,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是嗎......」


這時候懷瑾點餐回來了。


「你們在聊什麼呀?我可以聽嗎?」懷瑾笑笑的看著我們。


我和芮莎異口同聲的說:「不行!這是我們倆的秘密。」


「哇!這麼有默契?」懷瑾半開玩笑的說。


我們三個人都笑開來了,這個下午很美好、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