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第九章《結婚》


2011/8/10他們正式結婚了。


還邀請我去當了伴娘,自從上次的聊天過後,我和芮莎成為了朋友。


我很開心,已經很久沒有當伴娘的感覺了。


看見漂亮的禮堂,裡面滿滿的都是粉紅色的小花、和淡紫色的氣球。


非常夢幻,還記得我以前也很饗往這種婚禮。


看到別人有喜事,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之前跟懷瑾結婚時,也是這樣,只是這次新娘不是我。


我很祝福他們,希望他們能白頭偕老。




婚禮開始了,播放著結婚進行曲,我在後面灑花。


全場的人都被新娘、新郎的喜悅所感染,大家都很愉快。


婚禮結束了,我到了新郎新娘休息室。


「懷瑾、芮莎,恭喜你們!」我開心的說。


「謝謝你來當伴娘。」芮莎握著我的手向我道謝,還感動到哭出來。


「哎呀!不要哭啦,妝花掉就不好看囉!」我用手抹掉他的眼淚。


「紫甯,謝謝你。」懷瑾對我說著。


「不用謝啦,當個伴娘而已啊。」我笑笑的說。




現在,他們很幸福。而我也在找尋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