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第三章《承認》


「紫甯,我有話跟你說。」懷瑾認真的看著我說。


「好。」其實,我有點緊張,深怕他說了什麼真相之類的。


我們倆走到房間,坐在椅子上,面對面,氣氛有點凝重。


「紫甯,我說了你不要難過喔。」懷瑾一臉正經的跟我說。


「好的!我不會難過。」我深呼吸。

「紫甯,其實我......喜歡上別人了。」他慎重的講出這段話。


聽完,腦袋瞬間一片空白,這代表他移情別戀了嗎?我的擔憂是真的嗎?


「為什麼喜歡上別人?」他有點驚訝,可能是我很鎮定的跟他說吧。


但,其實我的鎮定是裝的,我硬逼回眼眶中的淚水,緩緩的問他。


「因為他很特別,美麗又大方,我心中出現了從來沒有的感覺。」他一臉陶醉的說。


那個女孩很幸運,得到紀懷瑾的心。


「是、是嗎?那就祝福你囉!」我臉色蒼白、卻裝出笑容說著。


「紫甯......」懷瑾似乎發現我在假裝沒事,擔心的叫著我的名字。


「沒關係!你不用同情我,我很好阿!你快去找那女孩吧。」快走吧!懷瑾,我快要忍不住了。


「真的沒關係?」


「真的真的!掰掰~」我揮揮手趕緊把他推出門外。


門關上的那一刻,我在也忍不住淚水。


是我、是我把愛情推出門外,於是、我邊哭邊吃著檸檬。想把心中苦澀全忘掉。


那麼久的努力全白費了,終究得不到他的愛。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吧?起起伏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