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第一章《愉快》


「今天午餐要吃什麼?」我微笑的對懷瑾說。


我叫藍紫甯,24歲,目前正與我的先生-紀懷瑾住在社區裡。


「都可以阿!你煮的都好吃!」懷瑾對我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他很疼我,總是糾正著我的壞習慣,而這個壞習慣就是我遇到煩惱,就吃檸檬。


他總說:「你在這樣吃的話,遲早要去醫院啦!」但他從不責怪我。


連我的好友都很羨慕我有這樣的先生,這麼關心我,而我也很滿足。


「好阿~那我煮紅燒魚如何?」


「可以阿。」


雖然沒有說非常有錢、家也不是大豪宅,但是只要生活是幸福的,有沒有錢都無所謂。


但他總是說要給我更好的生活,我說:「只要你健康就好了,不用那麼辛苦。」


雖然我覺得現在很幸福,但有個缺點,就是懷瑾是個上班族。


難免會有應酬,去的地方都是煙花酒地,讓我有點擔心......


但我相信懷瑾是個正直的人,絕對不會亂來!雖然這麼想,還是不免會擔心一下。


已經不知道為這件事吃多少顆檸檬了。


到了傍晚,門鈴響起,我關掉瓦斯爐,急急忙忙的跑去開門。


一開門,見到一張陌生的臉孔。


「大嫂好!我是懷瑾的同事,我叫許正帆,懷瑾喝醉了,我送他回來。」


「你好,真是謝謝你了,我把他帶進去就好了。對了,你要不要順便吃晚餐?」我微笑。


「喔不用了,謝謝!我太太在等我回家吃飯呢!掰掰~」說完,便走下樓梯。


我心想真是個愛家的新好男人呢!


「怎麼喝這麼醉呢?你要不要洗澡?」我看著他說。


「不用了、呃!我想睡......」話還沒說完,便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呵呵,真是的。」我輕輕搖頭,笑了笑。


真希望每天都能這麼美好,我在心中默默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