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已經病得不輕了,但我還是堅持要出去買菜、打理家務。

不料,我走到一半突然覺得很暈,眼前的景象越來越模糊不清,之後眼前一片黑暗、我暈倒了。

醒來的時候,看見一片死白的天花板、及一位男子,於是我問那位男子。

「你是?這裡又是哪裡?」我疑問得看著他。

「你好,敝姓方、方海桀,你倒在路邊,所以我就把你送來醫院了。」他微笑著說。


「謝謝你!方先生。」我看著眼前這個人,他皮膚白皙、穿著整齊的西裝,看起來文質彬彬的。

應該是個上班族。

「對了,你有家屬嗎?要不要通知他們一下?」他看著我好心的說。

我並不想讓文杰擔心,而且我也沒有希望他一定會來看我,於是我說謊了。

「沒有。」

「是嗎?可是......」說到一半,他一臉為難的樣子。

「可是什麼?」

「醫生剛才說你,癌症末期......只剩大約一個禮拜。」

「是嗎?那我想出院。」我看向窗外,凝視著晴朗的天空,一臉平淡。

「出院?你不治療嗎?」他驚訝的瞪大眼睛。

「我不治療,為什麼要治療呢?反正死了也沒差。」我冷靜的跟他說。

 他似乎是很驚訝我的冷靜,但到最後還是說好。

「那我去幫你辦出院,你先收一下你的東西。」說完,便走向櫃檯。

看來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了,沒差,反正對世上已無眷戀。我戴上毛帽,走出門外。 

跟方先生說過,便踏出醫院,回到唯一熟悉的家。

                          我的苦心,你又了解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