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杰"為第一人稱。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說出"我愛你"?為什麼不跟我說你生病了?

想著想著,淚水滑過臉頰,接著變成痛哭流涕。

我走到了薇恩的房間,翻著她的書,還記得她生前最愛看小說。

翻到一半,突然掉出了一封信上面寫著"給 文杰",於是我打開來看。

信上面寫著: 

       文杰,你好嗎?我去了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喔!

       希望我們來世再相見。

                  薇恩


看到這封信,我欣慰的笑了,我虧欠了她那麼多,她還這麼記得我。

想起來真是愧疚,那我要好好活下去,這樣薇恩才不會擔心。

我走到窗邊,看這晴朗的天空,並對天空說:

                   「薇恩,這次我一定會等你。」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