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文杰難得回來,我的臉色卻像石膏一樣蒼白。

「薇恩,你怎麼了?臉色很差欸。」文杰關心的對我說。

已經多久沒有這樣關心過我了?於是我流下感動的淚水。

「沒事,我很好。」我胡亂的快速抹掉臉淚,笑著說。

「是嗎?真的沒事?那我出去囉。」他有點不放心的說。

「嗯,再見。」我對他揮揮手,示意要他快點出去不要耽誤了。

最後還是隱瞞了,真的不想讓他操心,畢竟他這麼忙不應該為了我的事而耽誤。

回到房間,寫了一封給文杰的信,因為我知道時間不多了。

寫完信,放進抽屜裡,準備要出去喝杯水,突然身體一軟便倒了下去。

而這一倒下去,就在也沒有醒過來了。


                    來日方長,下輩子再相見了。




作者說說話:我一直覺得這篇還滿敷衍的= =
        不過下一章就不會啦~下章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