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一天天的變差,頭髮也一直掉落,完全沒有任何好轉的跡象。

數了一下時間,剩下不到半年了。每天都是依舊這樣過日子吧?

沒有目的、沒有希望,同時......也沒有意義,文杰還是這樣。

每天都跑出去外面,兩、三天才回來家裡一下下,之後又跑出去了。嚴重的時候一個禮拜也沒有回家。

我早已司空見慣了吧!我還是選擇繼續隱瞞,其實活著也沒什麼了吧?與其活著不如死亡。

雖然我知道不能這麼消極,但就是沒辦法,世上對我來已沒什麼好留戀的,爸媽也已經過世。

連文杰也不要我了,呵......真悲慘。想到著我又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淚。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原來我還這麼留戀呀!趙文杰不要你了,你知道嗎?我對我自己說著。

這麼留戀還有個什麼用?自取其辱嗎?等著文杰來笑我,你也太傻了是吧?

但我真的是很傻呀,天真的認為他還會回心轉意,真的真的很傻呀......

眼淚已經潰堤,無法停止,就像我愛你的心,無法收回。


                          你不知道......有一個人一直在乎著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