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某一天說起。

我家天花板突然稍微翹起來一點,但我沒多想,應該只是舊了吧?

但是晚上睡覺時,突然從樓上傳出「撻、撻、撻」 腳步聲。

奇怪!我住頂樓,樓上怎麼可能會有人?


只是我還是沒有多想,繼續做我的美夢、睡我的覺。

就在某一天,樓上的腳步聲加重了,而且是感覺很急的走來走去的腳步聲。

我嚇到了,怎麼會這樣?腳步聲還持續了一陣子,大約五分鐘才停了下來。

於是我把我弟找來,準備合力撬開天花板看一下。

就當我撬開的一瞬間,我呆了久久無法回神。

「欸!哥、哥?上面有什麼阿?」我弟好奇的叫著我。

「弟、弟、弟弟,你看這是什麼?」我吞了吞口水,勉強說了這句話。

我弟也爬了上來,一看也跟我一樣呆掉了。

上面有一個女生,臉色蒼白、沒有眼球,在樓上來回渡步著。

祂似乎是發現我了,對我咧嘴一笑,說著:「你、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