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媽媽,有一個女兒。

一開始我的女兒很正常,但在她八歲的時候,她變得很奇怪。

常常對著空氣說話,我覺得很奇怪,便問她。

「小茵,可以告訴媽媽妳在跟誰說話嗎?」我問她。

只見小茵她天真的回答:「我的新朋友呀!她都陪我玩喔!」說完便指指旁邊。

旁邊卻一個人都沒有,那小茵的新朋友到底是誰?

之後小茵常常對著旁邊說話,整天把她那位『新朋友』掛在嘴上。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便跟她說。

「小茵!你那位朋友根本就不存在!不要亂說話。」我用很兇的口氣說話。

「誰說祂不存在!祂明明就在那邊!」小茵生氣的跟我反駁,便指指角落。

我僵硬的轉過身,看到了一位長髮披肩、臉色蒼白眼球還掉了一個的女生,祂扯扯嘴角。

祂、對我笑了。




作者說說話:

       老實說我覺得滿恐怖的。。。

      也滿噁的,我先閃了((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