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落-釉希

我叫櫻涵,那年夏天,我們全家人搬到了鄉下居住。

正當我們在整理屋子、行李的時候,我注意到了一個角落。

那是在客廳旁的角落,90度的直角,角落的牆壁上還有一塊黑黑的汙漬。

很濃厚的黑色,我覺得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它就是很吸引我。

我一直盯著那個角落看,直到家人叫我,我的視線才離開那個角落。


到了深夜,我回到了房間睡覺,但心裡卻一直惦記那個角落。

我不再多想,很快的我進入了夢鄉,夢裡面,有一個小女孩一直拉著我的手。

她的臉很模糊,穿著深藍色滾白邊的小洋裝,綁著兩個可愛的小辮子。

於是,我醒了,我起來打算要走到客廳倒水來喝時,感覺有一股拉力拉住我的腳。

我慢慢往下看,一個小女孩,在夢裡的小女孩,而她的臉真的是模糊不清的。

她緩緩的說:「來玩嘛......」




作者碎碎念:有恐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