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依舊還是很痛,以前從沒這樣過,身體也感覺一天天的虛弱......

我覺得不對勁,於是就拿個理由搪塞文杰,反正他也不管我了......

到了醫院,做了一系列的檢查,檢查完,護士跟我說一個禮拜後來拿報告。

回到家,文傑跑過來跟我說:「欸!我要出去,你顧家。」

我回答「好。」這算是有一點點進展嗎?至從那時候開始,他去哪裡我都不會知道。

但今天卻突然跟我報備說他要出去?雖然只是要叫我顧家,但心裡仍然流過一股暖流。

聽到他的話,足足高興了半天,突然又想到檢查報告,但我想應該沒事啦!

一個禮拜過後,我又去了醫院拿檢查報告,但情況並不樂觀,應該是很慘。

拿著報告的手微微顫抖,上面寫著:「許薇恩,癌症第二期。」淚水流過臉頰。

沒想到居然得了癌症,醫生還說只剩下一年的時間,想起醫生說的話,淚水潰堤。

我抱頭大哭,為什麼是我?!那一年之後就見不到文杰了嗎?我還奢求他的回心轉意。

還等的到他嗎?我決定瞞著他,這次我要好好的把握機會,最後一年了。

在不挽回就來不及了,決定要快快樂樂的過完人生最後一年,這樣就沒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