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翅膀的天使-釉希


一天又過去了,他終究還是不相信我。我還能有什麼辦法?

他不會知道,這一切都是黃芮琦的陰謀,又有誰會相信我?

我能離的開嗎,我並不知道......抬頭仰望窗外的天空,一片蔚藍。

但我的心裡一片灰暗,烏雲密佈,到底有誰會相信我?沒有人。

「你還在這邊發什麼呆呀!快來幫我縫衣服,破一個洞了。」碰的開門聲,又是黃芮琦。

最近她一直指使我做這做那,我又不是傭人,但沒有人來幫我主持公道,我自己也無可奈何。

「好,妳放著就好。」我緩緩的說著,最近越來越容易累了,不知道為什麼。

「快點啦!我今天晚上就要穿囉!」她大聲交代完,便踏著三吋高跟鞋出去了。

「我知道了。」頭真的好痛......也不知道為什麼變的越來越瘦,可能是太累吧?

我拿出針線包,一針一線的慢慢縫合,打個哈欠,伸個懶腰,繼續手上的工作。

有時雖然有點不服氣,但還是得認命,這是命運的安排,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只能期待,文杰有一天回心轉意,但......應該是不可能的了,呵......我還在奢望什麼?

溫熱的淚水從冰冷的臉頰滑過,我下意識的抹掉眼淚,怎麼又哭了?不能哭......不能再為他哭了。

但越是這麼想,淚水就越流越快,終於受不了,我抱頭崩潰大哭。

我哭著哭著睡著了,做了一個夢,我和他一起出國去玩,我們玩的很開心......

突然醒來,想著,這種情況還能在現實中實現嗎?不知道。衣服縫好。

我唱著歌,蔡健雅的letting go,只有在唱歌的時候我才能好好放鬆。

希望每天都像現在一樣美好,這個期望偷偷埋藏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