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我隨便找了個理由跟文杰說我想要休息。

坐在房間裡,獨自一個人哭泣,以後再也見不到文杰了是吧?

我並沒有接受治療,因為太痛苦,還有我不想再讓文杰擔心,但我想他也不想管我了。

而且我想以愉快的心情過完最後一年,也想要讓文杰回心轉意,陪我過完這一年。

那這樣我就非常的滿足了!但......這有可能嗎?文杰已經對我誤解太深了。

就算跟他解釋,他也不想聽了,而他也一直在外面工作沒有回家,但我想他應該是不想見到我。

所以躲起來了吧?當然,黃芮琦還是住在家裡,喧賓奪主的住在我的房間,而我被趕到了閣樓。

但我要堅強,我抹掉眼淚,如果要讓文杰回心轉意,那什麼事情一定要做到最好最好。

要愉快的過完這一年,不能在整天哭哭啼啼的了。碰!房門被黃芮琦打開了。

「許薇恩!妳看看這是什麼?為什麼我的白色t恤變成粉紅色的了?!」她向我大吼大叫的。

「我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而且那是她自己要混在一起給我洗的。

當然會染到她的鮮紅色禮服的顏色呀!沒有證據就隨便誣類人,這是她最常用的招數。

而文杰就相信她說的話,而我就是替死鬼,代替她被文杰罰。三天沒進食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妳還敢跟我說不知道?!妳給我馬上去洗乾淨,不然你就慘了!──」

「知道了......」也只能答應了。

如果要過完這一年,就只能對她唯命是從了,加油!即使很累很累,也要撐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