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很快的來到了畢業典禮的前一天。

 

 

心情五味雜陳,以後就不常看到孫亦凡了。同時也不常看到......葉閔樺。

這節下課,我一個人待在頂樓,一邊期待冷風冰凍我的意識,也一邊聽著MP3所播放的音樂「如果有如果」。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遠愛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個人 該習慣什麼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習慣晚安自己說

                作詞:王雅君.阿福Afu
                作曲:官錠AL.阿福Afu
 

 

沒有原因的,總覺得這首歌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要畢業了,心中感到一陣惆悵,而我還是忘不了葉閔樺、不是忘不了,而是捨不得忘。

問我究竟為什麼會愛他那麼深?一年了,我卻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畢業典禮當天,大家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而就只有我沒有哭。

畢業了,難免會很捨不得,但我卻哭不出來,明明很捨不得亦凡、捨不得葉閔樺。

只覺得心情一瞬間盪到谷底。

 

只要深愛著,不管多久都忘不了。

 

就在快要離開學校時,出乎意料的,葉閔樺主動的來找我談話。

「蘇芸卉!」葉閔樺叫住了我。

「有什麼事嗎?」緊張,手微微的沁出薄汗,同時也在意他變成叫我的全名,而不是芸卉。

「沒什麼,只是畢業了,聊聊天而已。」葉閔樺淡淡的說,低垂的頭,讓我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

「是嗎?原來如此。」我隱藏了自己的情緒,不想再讓他傷害我更多。

「恩......上次的事,對不起。」葉閔樺說完便匆忙離去,只剩下我一個人停留在原地。

 

我沉思,想著這句話的意思。

意思是他有一點愧疚心了嗎?知道這樣對我傷害很大嗎?

 

接觸,有時也未必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