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應該算是跟亦凡交往吧?

我知道我很過分,但卻又忍不住投入亦凡的懷抱。

到現在,我好像還是忘不了葉閔樺......傷害我最深的,卻是我最忘不了的那個人。

 

很矛盾。

 

「芸卉,我們等一下去頂樓吃午飯吧?」亦凡看著我問。

「恩......現在是期末考時間,我想在教室看書,抱歉。」我帶著一臉歉意看著他。

「好吧!那你看書吧......我去吃飯了。」看到亦凡一臉的失望,讓我覺得很愧疚。

其實,看書的藉口一半真、一半假。因為我不太想跟他太相處,我怕就此沉溺在他的溫柔裡,無法自拔。

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好像在利用他的溫柔,來彌補葉閔樺對我的傷害,他很好,只是我配不上。

 

到了午睡時間,我睡不著。

只是任由著窗外吹進來的徐徐微風,吹亂了我的髮絲。

臉上一陣冰涼,我知道,我流淚了。沒有原因的流淚。

也許,是因為對奕凡感到很抱歉而流淚。

也或許,是因為葉閔樺傷害的太深。

 

可唯,我們現在越來越沒有連絡。

因為他轉學了。很突然,前天放學他哭著對我說,他要轉學了,因為爸媽工作關係。

我心裡是捨不得的,只是表面上沒有表現出來。

我越來越會偽裝,我為自己戴上了隱形的面具。

其實內心是很脆弱,好朋友轉學了、愛我的人被我冷漠了、傷害我的人,我卻一直愛著他。

 

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年,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