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在逃避。

下課時間就馬上跑去頂樓,反正我們的教室在四樓,爬一層樓梯就到了頂樓。

或許,我也只能逃避。對於葉閔樺的改變,我無能為力。

「芸卉?」就當我正在想葉閔樺的時候,孫亦凡來了頂樓。

「亦凡。」我覺得他很獨特,他是第一個我會叫兩個字名字的男生,也是第一個會跟他傾吐心事的人。

「怎麼了?最近常常跑來頂樓?」亦凡擔憂的望著我。

「喔,就跟班上一個同學發生了一點問題。」我輕描淡寫的說,雖然我願意跟他傾吐心事,但這事情實在是太複雜了。

「發生什麼問題?能跟我說說嗎?」亦凡輕輕拍著我的肩膀說。

「嗯‧‧‧‧‧‧我簡單的說一下好了。」

「就是班上一位男同學,他欺騙了一位女同學的感情,因為我去跟他談,沒想到我也連同被傷害了。」我聳聳肩,苦笑

 了一下。

我強顏歡笑,不想把亦凡一起牽扯進來。

忽然,孫亦凡把我的身體轉過去,緊緊抱著我,我嚇到語無倫次,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亦凡‧‧‧‧‧‧?」

「想哭就哭吧,不必假裝不在乎。」他低沉溫暖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裡面。

或許他的聲音真的有什麼魔力吧?我忍不住眼眶的淚水,嘩啦嘩啦的落下。

「以後,我可以當你的避風港。」正當我哭得起勁的時候,他又說了令人震驚的話。


這算是一種承諾嗎?

「我真的可以把你當成避風港?」我又說,或許,我正陷入他的溫柔裡。

「真的。」他把我抱的更緊了。


但是,放下很困難。我想我還是忘不了葉閔樺,就算被他這樣對待。

忘不了葉閔樺的我,卻欣然接受了亦凡的溫柔。

這樣的我,會不會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