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走進教室,卻發現葉閔樺和可彤兩個人都不說話、也不搭理對方。

我心裡覺得很奇怪,他們兩個不是常常黏在一起嗎?怎麼今天變成這樣?

「早,可彤你是怎麼了?」

「沒事啦。」可彤無力的回答我。

「那你幹嘛哭喪著一張臉啊?」我心想一定有鬼,不然可彤不會這樣的。

「芸卉,我真的沒事。」可彤面容蒼白的回答我。

「你不講就算了。」我自討沒趣的轉過頭繼續寫早自修作業。

到了中午,我還是跑到頂樓吃午餐,但這次很稀奇的是,孫亦凡居然沒有過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頂樓的門突然打開了。

「芸卉!抱歉,我來晚了。」說話的人是孫亦凡。

「我還在想你怎麼那麼晚來?怎麼,被老師罰喔?」我有點幸災樂禍的開玩笑。

「不是啦!剛才有個學妹突然攔著我,跟我告白。」

「是喔!你行情不錯喔~」我邊打開便當邊問,唉!今天的便當有青椒。

「當然~我也算帥的好不好。」孫亦凡驕傲的說著。

「是是是!你最帥。」說完,我還不忘給他比了一個大拇指。

 「謝謝!」

就這樣,我和孫亦凡邊聊天邊吃飯,過了午餐時間。

下午的時間匆匆的過去了,很快的到了放學時間。

「好了!各位同學可以下課了,記得明天要考歷史小考!」老師一說完,大家馬上收拾書包,準備回家。

正當我在收拾書包的時候,可彤走了過來。   

「芸卉,我有話想跟你說。」

「好阿。」我跟著可彤走到了樓梯間。

「可彤,你要跟我說什麼?」我疑問的說著。

只見可彤一語不發,眼眶泛紅的看著我。

「可彤,你怎麼了啦?」我搖搖他的肩膀。

突然,可彤抱著我痛哭失聲。

「別只顧著哭呀!你到底怎麼了啦?」我著緊的問。

「閔樺,他、他說他不愛我了,可、可是我很愛他啊!」可彤斷斷續續的跟我講出事情的原因。

「好,不要哭了。明天我幫你教訓他!今天先趕快回家囉!」我拍拍他的肩膀,在他耳邊輕輕的安慰他。

「真、真的嗎?那我先回家了,芸卉再見。」可彤向我揮揮手,便走下樓梯回家了。

雖然曾經忌妒過可彤,但看見可彤是真的很喜歡葉閔樺,我決定要幫可彤問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到了隔天,我一大早就把葉閔樺叫去頂樓。

「芸卉,怎麼了嗎?」

「我事要問你。」我表情嚴肅的說。

「什麼事?」葉閔樺一臉茫然的問。

「你為什麼跟可彤說你不愛他了?你們不是相處的不錯嗎?」我口氣有點激動的問。

「喔~我本來就不喜歡他了,我喜歡的是你。」葉閔樺吊兒郎當的說著。

「那你為什麼還要答應可彤的告白?」聽到他說喜歡我,但我現在卻一點開心的感覺的沒有。

「那只是演戲,因為我很無‧‧‧‧‧‧」葉閔樺話還沒說完,我便用全力打了他一巴掌。

我看見他一臉錯愕的看著我,似乎是沒想到我會打他一巴掌。

「你怎麼可以這樣欺騙可彤的感情?你不知道他是真的很愛你嗎?你要不要臉啊?」我氣急敗壞的說了一大串罵他的話。

「哼!你之前不是很愛我嗎?怎麼?現在又裝好人啊?」我嚇到了,他變了,他已經不是我記憶中的葉閔樺了。

「不要以為你長的帥、功課又好,就可以這樣隨意傷害別人!這一巴掌是警告你的!」說完,我又甩了他一巴掌,便跑下頂樓。

跑著跑著,淚水也像雨水般不停落下。

這是我所認識的葉閔樺嗎?原來他其實都知道我喜歡他,想要趁這個機會羞辱我嗎?

看來‧‧‧‧‧‧我還是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