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都在頂樓吃午餐,因為我想逃避,逃避葉閔樺和溫可彤。

他們正式交往了,幾乎大家都知道了,也說葉閔樺和溫可彤是一對金童玉女。

兩個人很搭。但也幸好,當初沒有跟葉閔樺告白,不然可能會大家笑也說不定。

畢竟我沒什麼長處、長相身材也很普通,就是路上可以抓一大把的那種女生。 


而葉閔樺卻是樣樣精通的資優生。

今天一如往常的,我準備要去頂樓吃午餐,但這時,一個人突然衝了過來,把我撞倒在地。

「誰啦!走路都不看路的喔?」我摀住我的臉,怎麼每次都撞到臉啊?真是倒楣。

看到地板,我驚呼了一聲,便當裡的飯菜灑的一地都是,看來今天的午餐沒有了。

「抱歉抱歉!你沒事吧?」一個男生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他邊說話邊扶我起來。


「我是沒事啦‧‧‧‧‧‧但是我的午餐很有事。」看到他那麼有禮貌,我就沒有計較了,但是犧牲了一個便當。

「抱歉!不然我這裡多了一個麵包,你先拿去吃吧!」說完,他塞了一個麵包到我手裡。

是巧克力麵包呀‧‧‧‧‧‧我最喜歡吃的口味呢!

「謝謝,不然我們一起去頂樓吃午餐,好嗎?」

「好啊!走吧。」  


接著,我們便往頂樓的地方走去。

「你好呀!我叫孫亦凡,你呢?」 他燦爛的一笑跟我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蘇芸卉。」我淡淡一笑。

「真是好聽的名字呢~」他對我笑了笑。

我心裡頓了一下,剛認識葉閔樺的時候,他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之前他也有說過呢‧‧‧‧‧‧」我不自覺的喃喃自語。


「啊?你說什麼?」孫亦凡似乎是聽到我說的話了。

「沒事!我是說,謝謝你的稱讚。」我隨便找了一個藉口來說,這件事要說清楚,也是還滿困難的。 

「不客氣!」說完他便低頭吃著他的麵包。

我果然還是無法不喜歡他嗎?即使他已經有可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