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和葉閔樺似乎慢慢的疏遠了。

反倒是可彤和葉閔樺走得越來越近了,或許他是真的喜歡可彤吧?

而我,還沒開始戀愛就先失戀了。

「芸卉!我跟你說喔,昨天‧‧‧‧‧‧」可彤故作玄機的沒有繼續講下去。

「昨天怎樣?」我挑挑眉,手一邊翻著抽屜找英文課本。

「我跟閔樺告白,他答應了欸!所以我們是正式的情侶了。」可彤興奮一直跳。

正式的‧‧‧‧‧‧情侶?聽到這句話我的手僵在半空中,無法動彈。

「是嗎?祝你們幸福。 」再一次的,我又口是心非了。

「謝謝~我先去找閔樺囉!」

「好。」是真的嗎?他們真的是情侶了?果然,還沒開始戀愛就失戀。

不過,可彤也沒有錯,我並沒有告訴他我喜歡葉閔樺。但我還是好忌妒好忌妒!

午休時間,我一個人跑到頂樓吃午餐。我不想有人打擾。

這時頂樓的門突然打開,走進來的是葉閔樺。他為什麼知道我在這邊?

「你來做什麼?」 突然的怒氣,讓我的口氣變得很不好。


「芸卉呀!你這話就不對了~頂樓是每個學生都能來的呀。」 葉閔樺笑笑的說著。

他隨時都是笑笑的,這讓我感到很煩悶。 


「是嗎,那你幹嘛不去找你的女朋友-可彤?」 我就是那種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吧!

「喔?你聽說我在跟可彤交往的事啦?」葉閔樺依舊還是笑笑的說著。

「當然,可彤一大早就跟我說了!」

「真是的,可彤他就是很喜歡到處講我跟他交往的事。」雖然說的話感覺像是責備,但葉閔樺的臉上卻是滿足的笑容。


「喔,我吃飽了再見。」拿起便當袋,往門口走去。

呵!還來不及說我愛你,你就已經跟別人交往了。現在的我已經慢慢的開始有點自暴自棄了。

看來這份愛意只能一直藏在心裡,畢竟我也不想要當別人的小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