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都一直刻意躲開葉閔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心虛的感覺,明明也沒做錯什麼事。

「芸卉,你這幾天是怎麼了啊?為什麼要一直躲開閔樺。」可彤似乎是發現了我的不對勁。

「沒、沒有啊!我幹嘛沒事躲他啊?」聽到他叫"閔樺"就覺得很不舒服,難道我是真的喜歡葉閔樺?

「是嗎?我跟你說喔~我約閔樺這禮拜六去看電影,他答應了欸!超開心。」可彤心滿意足的笑著。

心裡酸澀的感覺又來了,什麼時候我開始忌妒我的好朋友了?愛情真的會讓人無法自拔?

「喔!是嗎,那你們好好玩呀!」我口是心非的說著,硬是把心裡酸澀的感覺壓回去。

「謝謝~那我先去吃午餐,你要一起吃嗎?」

「喔,不用了!我還要寫班級日誌。」我向他揮揮手。

「那我先跟別人去吃囉~掰。」可彤說完便開心的跑出教室。

我發現,我越來越無法跟可彤相處了,是忌妒心作祟吧!不過,可彤的確漂亮又大方,葉閔樺就算喜歡上他,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嗨!介意我和你一起吃午餐嗎?」一股熟悉的聲音傳來,是葉閔樺!

「喔不介意。」我淡淡的回答他,但其實我內心非常的緊張。

之後他就把他的桌子跟我的桌子合併在一起,拿出他的便當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葉閔樺,你喜歡可彤嗎?」聲音緩緩從我的嘴巴傳出,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但是我好像可能比較喜歡你欸!」葉閔樺笑笑的說著,讓人分辨不出他是真心、還是開玩笑?

「葉閔樺!我沒有在開玩笑,請你認真一點!」我拍桌,猛然的站了起來。  


 一瞬間,全班同學的目光都往這裡看過來。

「好啦芸卉!你趕快坐下來。」葉閔樺拉拉我的手,示意要我趕快坐下。

「呃‧‧‧‧‧‧剛才當我沒問!」我像是回復理智一樣,埋頭猛吃便當。  


如果他有一天真的回答問題的答案了,那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