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芸卉,你覺得閔樺人怎麼樣?」下課鐘一打,可彤就馬上跑到我坐位問我問題。

「還不錯啊!怎麼?」我咬著我最愛吃的巧克力麵包,口齒不清的回答他。

「是喔~我有點想追他。」可彤一臉認真的說。

「你要倒追他?」不知道為什麼當她說出這句話時,心裡有種酸澀的感覺。

「當然阿~」可彤看起來非常高興的說著。

之後他還說了一大堆要怎麼倒追他、還是要怎麼約他出去等等的事情,但我一律都沒有聽進去。

我有股衝動想叫他閉嘴,但我還是忍住了。我的腦袋居然在抗拒可彤說的話?

我不會是喜歡上葉閔樺了吧,腦袋一片混亂呀!

「芸卉?你有在聽我說話嗎?」可彤這句話,停止了我腦中的胡思亂想。

「啊......有啊!我有在聽你說話。」我心虛的說著。

「是嗎?那你覺得我要不要約閔樺出去?」

「都可以呀,看你。那個,我先去上廁所!」一說完,我馬上跑出教室。

我在走廊上奔跑,企圖停止腦中的胡思亂想,但是卻沒辦法控制。

跑著跑著,我撞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

「好痛......」我摀住我的臉。

「芸卉?你沒事吧。」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抬頭一看居然是葉閔樺。

「沒、沒事!」我的臉突然變得有點熱熱的感覺,而且我居然結巴了?

「嗯,你的臉怎麼那麼紅呀?你發燒了?」葉閔樺疑惑的盯著我的臉看。

「沒、沒有啦!你看錯了。」說完,我趕緊衝到廁所。

 
這種感覺......我該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