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卉!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我的好友-溫可彤,連書包都還沒放下,就急著跟我說話。

「喔,是嗎?」我隨口回應他,便低頭寫老師派的早自修功課。

「什麼呀,你難道都不會期待嗎?」他一臉興奮的對我說。

「我是要興奮什麼啊?他轉來就轉來啊。」我繼續拼命埋頭寫功課。

「哎呀,你不要再寫了啦!離早自修結束還有四十分鐘欸。」可彤一臉生氣的抽掉我的作業本。

「早死早超生啦!還來。」雖然我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這樣用的,但我就是想把功課先寫完。


「好啦好啦,真是的......」他一臉不甘願的把頭轉回去。

有轉學生呀......不過他要轉來也不甘我的事情。還是功課比較重要!


 早自修結束了,老師也開完會回到教室了。

「今天,我們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現在我們請他自我介紹!」老師站在台上大聲的宣布。

這時,從門口走進了一個男生,全身散發出一股陽光的感覺、而且長相也算帥氣,惹的班上女生頻頻尖叫。

不過我倒是沒加入尖叫的行列裡。

「大家好!我叫葉閔樺,請多指教!」他開朗的一笑。

老師把他的座位安排在我座位的旁邊。

「你好呀!你叫什麼名字?」他對我一笑,這就是所謂的"敦親睦鄰"?

「你好,我叫蘇芸卉。」我淡淡的說著。 
 


「真是好聽的名字。」說完,他便轉過頭去聽老師上課。

這時,可彤丟給了我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幸運喔!帥哥坐你旁邊,還跟你打招呼。」

我的目光轉到可彤座位,只見他給我了一個曖昧的微笑,但那微笑只是表面上的,因為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在奸笑!

我用嘴形跟他說了"花癡"兩個字,目光便又回到老師身上。

雖然眼睛是在看老師,但我心裡卻想著,雖然沒有到一眼看見就很喜歡很喜歡他。

但葉閔樺給人的第一印象也不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