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點,踩著高跟鞋的腳踏進了路邊的一家便利商店。

隨手拿了一杯熱咖啡就走到了櫃檯結帳。

坐在窗邊的座位,那是大雪紛飛的夜晚。

我攏了攏脖子上的圍巾,啜飲了手上的熱咖啡,呼吸間的空氣似乎變得溫暖而溫潤。

看著窗外濃得像墨汁的天空,鑲嵌著一些碎寶石。

我提起紙筆,想寫些話給你,冰冷的手像是上了石膏,動彈不得。

抿了抿嘴,索性把信紙闔上,原子筆就隨意的擱在桌面。

 

跳動的心臟,控制不了的呼吸。

我們一直是相愛的,對吧?直到、直到你離去的那年。

你說你要實現夢想,實現到後來你的夢想有了另一個人陪伴。

我不了解的事情有太多,包括你。

我不了解為了什麼,感情能夠說放就放,感情裡我一直都是投入的,投入到我沒發現你的飄忽不定。

我不了解為了什麼,你能在離去時,那麼堅決。

 

或許相愛的人,在愛情裡也不見得會有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