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別在打來了。」對方同樣低沉卻冷漠的聲音傳來,接著便響起嘟嘟嘟的聲響。

我呆看著手機,原來太過執著會造成兩敗俱傷,不知道是哭乾了眼淚,或是已經麻痺。

心裡感覺到刺痛,但一點也哭不出來,我開了社群軟體,滑開了他的頁面,看到的是他對於現任女友的甜蜜與呵護,開著暖氣的屋子卻一點也不暖和,我並不懂當初他不明不白的拋下了不適合的理由就深深的想把我擊退,不甘心於現狀,又或者不甘心一個只認識他5個月的女生就能夠擁有他的一切關愛。

摀著心臟的位置,感覺隱隱抽痛,死命要的答案是什麼?難道就是這樣的結局?總是假裝著不在乎、不關心,但我其實很在意很在意,在意到自己的心受傷了還不知道,委屈求全就是為了得到那一絲僅存的溫柔,握得很緊到頭來卻什麼也沒抓到。

反倒失去了更多。

相簿裡的回憶,於滂沱大雨的那天,再也沒回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